叶子永不搞黄

吃欧相的不 要 fo
微博@YEstar531

【存梗】說白了就是很惡劣的占梗行為

↑標題好可怕啊但是我起名廢完全想不出起什麼題目了()

咳是這樣的,因為最近看tag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恐怖的事情,之前想寫然後只寫了一點點的梗被一個太太畫出來了(:3_ヽ)_有種危機感

雖說梗這種東西很容易就會撞但是還是怕日後再寫的時候會被爆抄襲啊什麼的也很麻煩……

所以先把幾個想寫的梗占下!(what)

我廢話好多(。)

1.【Shining Days】

是知名歌手麦x白领相!

这个真的很用心了!梗啊细节啊什么的想了一大——堆。

是个长篇,打算出本(所以才很害怕被用掉qwqq)

笨蛋情侣谈恋爱的故事(??)不是BE!!!!

2.【引狼入室】

题目很吸精对不对(……)

应该会是短篇吧,像是记忆抹消那样的

致敬魔女养孩子,是魔男养狗(??)

那么就是犬系麦x魔男相了!!

还没细化,但是也写了一些,想要写完qwqq(写啊)

3.【没有题目】(……)

双向间谍“黑化”麦x原世界线相

↑超级带劲,有很多脑洞和梗了,还没开始写,大体摸了一个麦设,扔一下吧

*相泽同期生,高中毕业之后由于优异的判断能力被特殊部门挖走培养,对外界一直没有透露过信息,甚至一度被爆死亡

*敌联刚开始出现之后被安排去做间谍,为了打掩护不得不把自己变成敌人之一

*黑西装,黄色长散发,金边单框圆眼镜

*加入敌联后凭借实力得到一个小头目的地位

*常因为敌联其他成员干扰计划而暗地里骂他们“低龄敌联”

*虽然不是敌联头领但是敢怼死柄木

  “我倒是要看看是你的手快还是我的声音快。”

↑这样的

然后没什么执念梗了,都是些无脑小段子,随机短打掉落

如果各位有见过这些梗被写了的麻烦告诉我一声!!是真的很害怕写起来之后被别人喷抄袭啊之类的……(:3_ヽ)_

以上!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53)

© 叶子永不搞黄 | Powered by LOFTER